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厦门亚瑟远东化工有限公司

切削油,乳化切削油,切削液,防锈油,导热油,导轨油,磨削液,冲压拉伸油,铜拉丝油,淬火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媛
  • 电话:0592-6265468
  • 传真:0592-626546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厦门淬火油 漳州淬火油 泉州淬火油 龙岩淬火油选厦门亚瑟
厦门淬火油 漳州淬火油 泉州淬火油 龙岩淬火油选厦门亚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厦门淬火油 漳州淬火油 泉州淬火油 龙岩淬火油选厦门亚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2-21 21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厦门淬火油 漳州淬火油 泉州淬火油 龙岩淬火油选厦门亚瑟

三明淬火油 南平淬火油 福州淬火油 宁德淬火油选厦门亚瑟

福清淬火油 南安淬火油 晋江淬火油 石狮淬火油选厦门亚瑟





英国亚瑟高效淬火油由高度精炼的石蜡基基础油与专用添加剂调配。作为热处理淬火介质,适用于各种碳钢和合金钢的热处理用途,尤其适用于汽车、拖拉机轴承、工模具、量刃具等行业产品或零件的保护淬火工艺。



推荐使用:应用广泛,适用范围包括各种碳钢、低合金钢、高合金工具钢等。

 AQA为快速淬火油,适用于油浴温度在20℃至80℃之间,低合金钢和渗碳钢的快速淬火用途。

 AQB为光亮型淬火油,在80~90℃温度范围内和有冷却搅拌条件下使用。



性能特点

 粘度低,油品流动速度快,循环快,保证快速淬火。

 特别配方,含有有效的分散剂成份,快速分散气泡,大大提高传热性能,硬化效果好。

 油品粘度低,淬火工件带油量少,减少油品损耗。

 良好的热稳定性能和抗氧化性,延长油品使用寿命。

 工件表面干净,不残余附加物,减少工件的后序清理,提高生产效率。



典型参数



AQA AQB

粘度 40℃ mm /s 22 32

粘度指数 105 100

密度 @15℃ Kg/L 0.850 0.868

闪点 ℃ 205 210

倾点 ℃ -20 -16







『以上数据不具契约书性质。

英国亚瑟石油集团授权机构

厦门亚瑟远东化工有限公司荣誉出品

技术支持专线:0592-5686001/ 13606059001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厦门主轴油 漳州主轴油 泉州主轴油 龙岩主轴油选英国亚瑟 | 厦门抗磨液压油 漳州抗磨液压油 泉州抗磨液压油选亚瑟 | 宁德压铸脱模剂 福鼎压铸脱模剂 福安压铸脱模剂选英国亚瑟 | 厦门脱模剂 漳州脱模剂 泉州脱模剂 莆田脱模剂选英国亚瑟 | 厦门真空淬火油 漳州真空淬火油 泉州真空淬火油选厦门亚瑟 | 厦门淬火油 漳州淬火油 泉州淬火油 龙岩淬火油选厦门亚瑟 | 厦门乳化攻牙油 漳州乳化攻牙油 泉州乳化攻牙油选亚瑟 | 厦门攻牙油 漳州攻牙油 泉州攻牙油 龙岩攻牙油选亚瑟 | 厦门淬火油 漳州淬火油 泉州淬火油 龙岩淬火油 选厦门亚瑟 | 厦门火花机油 漳州火花机油 泉州火花机油 龙岩火花机油选
询价单